close
前些日子收到系統訊息留言告知以下的資訊。
=====
無名小站將於2009/5/26(二)終止以下部分服務:
◎PK擂臺服務
◎哈啦討論區
◎網誌備份XML下載
◎網誌投票功能
◎Mypage
◎中華電信MMS上傳照片網誌服務
◎NOKIA手機上傳電信服務
◎發表網誌文章時可以塞入整張電子地圖(即地圖出現功能)
◎網誌邊欄RSS「我的訂閱」功能
(請注意:並非取消RSS訂閱,而是網誌邊欄「我的訂閱」終止服務。RSS訂閱仍會維持)
==========
這幾天備受爭議的就是第三項◎網誌備份XML下載,誠如那些抗議的部落客所言,
對於他們經營多數的BLOG來說,非常不便。
這是事實。

對我而言,從無名開始收費到被奇摩併購再到一連串新增及削減的服務期間,至今算算也已有數個年頭。
開始收費前,號召2千名白金會員(就是像我這種有掛皇冠的),
凡是加入白金,未來可享有"優先認股權",直到被奇摩併購後,發訊告知,
將"優先認股權"選擇其它方案代之。

坐大後的無名,
被併後的無名,

一再而再的削減對使用者的服務,要不然就是新增服務沒多久就告知你說要取消掉了。

距離下次付費日期將至,但我知道我再也不願付費了。



無名,真該讓它沒沒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