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的故事從說而起。


我們的開始,
是用很多人的祝福堆砌而成的。

這點,我們很清楚。

謝謝你(妳)們! 真的!!

我留了2封整整一年前的簡訊,

一封來自大地的鼓勵。
一封來自....硫磺島的英雄們...

......(請原諒我,我總是這麼不正經。)


我想對妳說,
從現在開始,收起妳悲傷的眼淚。
因為我的不正經只會帶給你開心。

而我的認真是一種山水畫風,
揮灑這份用幸福拼湊的草原藍天;
一直畫到地平線的那端。

也許,在多年後,這裡也會蓋捷運...
(又來了...)

我們會慢慢的 慢慢的前進,
我們會一起努力。
焦糖其實有點苦,不過也挺甜的。
月彎的笑容變成浮水印,抹滅不去的。
冰冷的小手也會有溫暖的大手覆蓋。

還有很多,讓我慢慢道來。

因為這一切,正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