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強的首戰,我以為我還在看32強的分組戰。

然而我還得一邊聽著白痴的主播,看圖說故事。胡謅的瞎扯一通。

上半場開賽至今,德國2比0領先瑞典。

德國此屆的攻擊火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我對瑞典的疑問卻一直出現???

瑞典,你擅長的反擊戰跑哪去了?

反正,瑞典的弱點早在對英格蘭那場展露無遺。

瑞典的活動戰貧乏,顯示出瑞典人的保守心態,對英格蘭踢出了一堆無效的高空傳球,

難道你妄想在體型更高大的德國人身上,得到效果??

下半場

拉森,你的12碼沒進,就像阿傑說的,你他媽的是巴吉歐附身啊!!

德國的Podolski,你都進2球了,瑞典有人受傷,不踢出界還射門,不覺得很沒品嗎?

果然,報應不爽,德國後衛的頭槌解危,球卻命中自家人的面門。我笑了。

話說回來,德國的長程砲真不是蓋的,一堆砲手,無情的砲轟著瑞典大門!!

德國的大門神卡恩,落寞的神情。哎!!在我心中,只有你才是德國真正的門將啊!!

瑞典的後衛,你那招踢鞋不踢球,獲得我跟阿傑的一致好評!!很酷餒。

最後,德國以2比0結束了比賽,8強門票入手。

16強的首戰,是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