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天看不到世足,各位會不會覺得空虛。

嗯,把xbox 360拿出來玩世足吧,可惜,我沒有X盒子。

該款遊戲預測的世界冠軍是捷克,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遊戲做得好,不如足球踢得好。

(謎:.........)

德國隊

德國最該注意的,我倒不認為是Ballack,反倒是Klose和Podolski和他們的教父Klinsmann,

沒有Klinsmann,德國今天也不可能表現的比預期還要好,分組戰中的敵隊強弱則不在此論,不加贅述。

而,中場大將Ballack或是Schweinsteiger的傳輸能力,或許還有待加強。

少提到一人Lahm,前幾場的傑出表現,頗令人稱奇。

門將我雖然仍是鍾意卡恩,但去查了一下近年來的數據,或許真的是數字在講話吧,

Klinsmann才堅持用萊曼而不是卡恩,一代門將,哎。

德國最強優勢-中前場,我想這或許是: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真的如此嗎?拭目以待。


阿根廷

阿根廷若僅以中前場來判斷攻勢,CRESPO加上Saviola,而Riquelme這不多話的中場大將,

才是最關鍵的致勝點,笑稱他是冷面殺手亦不為過,這陣容還尚未提到邊鋒Tevez,

過人的速度快的嚇人,還有馬拉度納欽點接班人Messi,說明了阿根廷的先發及板凳實力是相當堅強的,

後場相較於德國亦是較為傑出,畢竟德國後防真的甚差。

德阿之戰,不僅是Klinsmann和Pekerman戰術上的鬥智,也考驗著雙方球員戰場上的表現。

德國人優異的高大體型,阿根廷過人的攻速,一場空和地的戰爭,很令人期待。

最後,阿根廷不要讓我為你哭泣!!

(謎:你擺明就是阿根廷的)

廢言,我都押他勝,輸了,我就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