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澤
不知為何,今晚忽然想起你那天夜裡跟我說的故事
隨手為你寫下這首詞,很抱歉 我是不入流的 而且我還是不會譜曲...

[謊言]

謊言 沒有善意的成份
誠實 摻雜假象的虛偽

而妳
是一片一片的花瓣 凋落
而我
是一段一段的回憶 經過

我的眼淚垂直墜落 
妳的心中 我卻怎麼也猜不透

你像獵人鋪下陷阱
不曾察覺 一步一步接近掉落

直到世界變得如此透明 我才終於恍然大悟
從一開始的我們就是個錯誤
直到世界崩陷毀落面前 才看清是自處可憐
鏡子裡的那張臉 彷彿有話想說卻相對無言

我明白 我了解
寧願更寂寞 不肯再繼續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