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做周大俠]

我不做周大俠
我怕粉絲哭得唏哩嘩啦

我不做周大俠
當小兵比大俠還要大俠

小的時候我跟老媽吵著說我要學功夫
老媽轉身賞我個巴掌說這就叫做功夫

長大以後我知道什麼叫做武功
正義需要武功 防身需要武功
美女需要武功 色狼也要武功

上山打虎,空手奪白刃
隔山打牛,啊~一拳打死熊
管什麼少林崆峒娥媚還是武當
什麼金庸梁羽生古龍還有倪匡
我一出手 幻化七七四十九個擊掌
我一出招 讓你搖搖晃晃往地上躺

你用冷漠的目光以為我這樣就會怕
我用坦蕩的眼光回擊你表面的風光

儘管拿你的標準衡量我 我還是我
你的薄義就留給世人戳 我還是我

紮穩馬步,穿上功夫裝,我也會霍元甲
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雙拳一握,紙扇一開,我比你還要瞎


我不做周大俠
我怕粉絲哭得唏哩嘩啦

我不做周大俠
當小兵比大俠還要大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