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說:[你知道警察怎麼分好人跟壞人嗎?]

我說:[不知道...](其實我也很好奇)

L說:[胖的是好人,瘦的是壞人]

我不屑的說:[聽你在豪小]

L一臉無辜說:[真的啦,你只要看到胖胖的警察,然後抓著他的肚子說,我求求你我求求你啊,他就不會開你單了]

我說:[但是....]

L說:[但是什麼?]

我說:[但是我怕我這一抓威力太大.....]

L很好奇的說:[怎麼說?]

我閉著眼睛,慢慢的說:
[要知道,九陰白骨爪,爪力無比,鬼氣回蕩,不攻自懼.其爪可使頭骨成孔而不碎,爪心有強大的吸力可隔空取物或吸取他人功力,爪指有強大的透勁可隔空傷人,一收一放,一開一合,合乎武學大道之理]

L沒有表情的看著我

我說:[別太崇拜我..我可以考慮教教你]

L依然一副死人臉的看著我

我說:[別以為你是L就可以用這死人臉看著我,我是夜神月........]

我是夜神月
我是夜神月
我是夜神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