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慣用的文法,我想把這樣的回憶記錄。
最後的家臣-皮皮離開了。
(雖然不是我家的寵物,但認識也有段時間。)

稱最後的家臣對現在還剩下來的巧克力,其實是有些不公平的,
誰叫巧克力是近幾月才加入的新成員。


為何我不用家人來形容,而是以家臣的字彙稱之。
在她們心中,那是家人;在我旁觀者的眼中看來,是多麼忠心的好夥伴啊。

因為.....


如果你試著要踏進家門,
你會聽到一種很好笑的吠叫聲;是wu wu叫,不是汪汪叫。

如果你試著要攻擊主人,
你會看到小小的身軀,卻仿似充滿戰鬥力般的盯著你;就當是老當益壯吧。

如果你試著想要翻主人的包包,
你會發現他會很快速的跑向你的方向,對你大聲吠叫。

如果不小心沒把他帶回家,
你會看到他自己頭低低的走回家,但看都不看你一眼的一直走,很像在鬧脾氣。

如果帶他出門散步,
你會看到就算他跑遠了,也還是會停下來,用他脫窗的眼神回頭看看你有沒有跟上。

如果夜深了,你這外人還沒離開家門,
你會看到他的臉上充滿著倦容,還硬撐著眼皮不肯睡的模樣;令人覺得有趣也有些心疼。



如果時鐘開始能以逆時針的方式轉動,我會想再多認識他一點。


皮皮,再見。
IMG_2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