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在2006的32強分組賽事中,很不幸的分到了F組

在巴西,克羅埈西亞,澳洲;四隊相形之下,在西方專家評論下,日本的戰力是最弱的。

為什麼?因為西方人一向看不起東方人,是事實。

那我們東方人當然不能看不起東方人。看到這裡,別跟我提韓國,抱歉,老子就不愛韓國隊。

你當我自打嘴巴也好,胡謅也罷,韓國隊我就不愛。

看了 

日本VS澳洲 1:3

小日本你的大和魂跑哪去了?

進了一個有爭議的球,踢了85分鐘的好球。在最後6分鐘,被澳洲踢進3分?

大和魂在被踢進第1分時,始告瓦解。

再看

日本VS克羅埈西亞 0:0

在這裡我還看得小日本的鬥志,硬。
全場最有機會進的一球,很可惜柳澤敦 並沒踢進。

最終戰

日本VS巴西 1:4

我真的看了45分鐘的精采防守跟進擊,王者巴西,也會被小日本攻陷一球。

這場門將-川口能活和第1場一樣很拼,但老問題又出現了。在上半場補時最後1分鐘。

玉田圭司竟然沒把羅納度那記頭槌擋下。 這球很明顯的是玉田圭司沒有做任何的干擾動作,

難道踢進一球就不再用心守了?

於是1比1平手,而下半場截止目前為止再度被攻陷比數為1:4

搞清楚,巴西很明顯已經將後衛改成2軍好幾個上來,連cafu都在場邊休息納涼。

而卡洛斯的位置也讓羅賓諾這位小將上來磨練。

明顯的就是瞧不起!還不懂得把握機會。被踢平比數,下半場連鬥志都沒有,守得離譜。

但,日本隊的大和魂,依舊和首戰對澳洲一樣。再次崩碎在世人面前!!在32強跪地!!

我看少林足球也去拍個日文版,告訴他們,球不是這樣踢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