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2場比賽我本不願意看的,因為卡西姆的堅持,我看了。(我睡眠不足,你可要賠我啊)

卡西姆是誰?阿傑啦= =

這2場我最在意的是

瑞士VS南韓 2:0

這是場相當詭異的比賽,why??

詭異的不是場內的球員,而是場外的群眾。

整場的血紅!!!

若南韓是紅魔鬼,那麼瑞士就是紅衣天使。

在整場的比賽中,兩隊老實說半斤八兩。南韓可以騙傲了,因為的確有進步了。

為什麼說是半斤八兩?

因為,兩者的優勢不同,體型上,瑞士佔了較大的勝面。而南韓,則在默契上取得最佳的配合。

第1球率先破門的是senderros,這球說是浴血奮戰都不為過,頭槌入網,換來以血洗面的下場。

你的精神我看到了,重點是你還是後衛。對!是中後衛破網得分。

在南韓的拼命追趕之下,急躁加上所謂的民族性精神,犯規也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撞人,推人,勾手。

於是黃牌一張接一張,瑞士可能被惹毛了吧,犯規也愈來愈多。

在下半場的35分鐘左右,瑞士的前鋒frei終於證實,瑞士是有前鋒的。

老實說frei進的這球很lucky,因為這球是南韓的後衛助攻,彈到frei的腳下,轉身抽射,破網得分!

然而,此分卻讓南韓去跟主審和邊審要判個越位,得分不算。

韓國隊,你當主審眼睛是瞎的嗎?你當慢動作重播是假的嗎?你當全球的觀眾是白痴嗎?

自己後衛擺的烏龍助攻,能當成是敵隊的傳球越位嗎,別逗了!

南韓的李天秀,你對裁判指指點點的手勢,讓我更瞧不起南韓的風度!!

在法國和多哥的2比0勝利之下,瑞士和南韓也以2比0結束比賽。

該組積分則為法國5分,瑞士7分,南韓4分。

事實證明,2002年的南韓進4強,只是上帝開的大玩笑!

於是16強的最後2張門票,南韓出局!!
2010年再來讓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