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只住得進一個人,曾經我一直信守這樣的最高原則;

後來,我才發現這樣的想法是錯的。

 

我的世界要多住一個人,那是我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了,我們何以談愛,不過只是空乏的靈魂。

愛是很詭秘的東西,事實上我根本無法大談其中奧秘,這根本是門學不完的課程。

怎樣的愛會讓你動容?

是心碎的當下,還是殘破的回憶?

人真的很糟糕~討厭一個人的速度遠比喜歡一個人的時間,還要來得更快更快。

所以順理成章,難過痛心的感覺,也比甜蜜溫馨的滋味似乎來得深刻,是嗎?

這也難怪有人會說:光明背後就是黑暗啊!

先愛上自己,把自己推向原野上,而不是拉進深淵裡。

好吧,如果你堅持要跳下去,我可以幫你!

"這裡是斯巴達!!"(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or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